不冷由紀

老福把我破皮裤地址吞的一点都不剩😡 poipiku点儿康姆斜杠2582258

2018.5.29 还有九天

渐渐的已经不想再空间朋友圈写关于自己的事,渐渐的不再发表意见和抒发感情,虽然有时候也有很多感悟,但渐渐的都倾向于发表在没有好友的平台上。没有人能真正理解我的心情,这一刻那一刻的感受,文字亦无法全部表述。

有时候自己的事想让别人知道,想获得他们的关注和关心,想让自己更有存在感,有时候却又由于他们的安慰也不会真正动摇自己而又想隐藏。渐渐的我开始心事重重。

有的时候,不知道人是不是都有一种安逸性,自己也不知不觉的开始放纵自己的行为。而且还有一种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态势—明知该干什么却又不去干。如何让自己充实起来,这段时间?

对未来的迷茫,对自己失去信心还有自我否定,一天的时间,从白到黑,自己仿佛失去了追求,开始给自己一个个台阶。但都只是毫无意义的自我安慰。

快从梦中醒来吧。

2018.5.29

评论

热度(2)